灯塔-日照先锋 > 干部工作 > 招考录用

2020年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开选调、公开选拔笔试准考证打印通道

发表时间: 2020年09月11日 09:30 来源: 点击量: 56273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2020年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开选调、公开选拔笔试准考证打印通道已经开放,单击链接进入:


2020年日照市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开选调、公开选拔报名平台


   报考人员凭报名注册时的身份信息及密码登录,登录后在页面左侧打印表格功能中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采用A4纸竖向打印


考生须知:

1.应试人员在考试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备查。

2.开始考试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3.应试人员自备文具,只准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橡皮、2B铅笔 、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

4.应试人员必须首先在答题卡规定的位置上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用2B铅笔在准考证号对应位置填涂,不得做其他标记;听统一铃声开始答题,考试结束铃响,立即停止答题。

5.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应试人员必须配合做好山东电子健康码、体温查验等工作,服从现场防疫工作安排。体温高于37.3的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健康码黄码人员,需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考点,并在隔离备用考场考试。

 

温馨提醒:

1.考生应认真核对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如信息有误请在考前咨询(0633-8786872),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2.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行程,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以免影响正常考试。

3.请妥善保管身份证及准考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