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党建和组织工作宣传 > 党建动态

市委组织部认真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

发表时间: 2020年09月17日 12:00 来源: 点击量: 21070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全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实现营商环境大飞跃部署会议召开后,市委组织部高度重视,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落实措施。8月下旬以来,部机关各党支部陆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实现营商环境大飞跃开展大讨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原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根据部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各党支部会前印发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实现营商环境大飞跃的通知》《海口市政协委员袁慧鹰关于深圳市营商环境的发言》等学习材料,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外出对标和日常工作学习,围绕营商环境改善提升深入思考,认真查摆存在问题,研究制定下步整改措施。

会议气氛热烈,各支部党员踊跃发言,谈体会、找差距、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原田同志在参加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结合个人学习心得与同志们深入交流。杨原田同志指出,优化营商环境只有参与者没有旁观者,组工干部更要立足岗位职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市委部署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强调,要从围绕中心大局、强化担当创新方面超前谋划,增强服务主动性;要从强化政治素养、提升业务能力方面苦练内功,提升服务本领;要从转变作风、注重细节方面狠抓落实,提高服务效能。

围绕此次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部机关各科室分别制定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问题整改台账,结合支部组织生活会有关内容,进一步提升业务、改进作风、改善服务,积极助力我市营商环境实现大飞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