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培训

全市党性教育基地建设资料收集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 2020年09月21日 11:24 来源: 点击量: 4022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更好利用我市红色资源,加强新时代全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载体建设,91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研究院组织召开全市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座谈会,就重大事件和重点人物资料收集工作进行交流讨论。会上各有关部门和区县分别介绍前期资料收集梳理工作情况,并就推动全市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资料收集工作是党性教育基地建设的基础性工作,也是下步形成展陈大纲、文本大纲的重要支撑。下步,各有关责任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任务,加强统筹协调,采取市县联动、一体化推进的方式,深入挖掘精神实质和时代内涵,为推动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920160851_副本.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