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党建和组织工作宣传 > 热点关注

日照市社会科学界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 2020年09月24日 17:59 来源: 点击量: 3816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9月22日,日照市社会科学界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致福出席并讲话,市领导王斌、高杰、李在武、杨留星、郑玉霞、林彦芹、林玉营出席。

刘致福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日照市社科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服务社科强省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的发展方向,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守正创新,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活力,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李在武在讲话中强调,近年来,市社科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在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开展社科理论研究、推广社科理论普及、提升市民人文素养等方面,善作为、有品牌、成效好。希望市社科联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履行好群团组织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加强应用对策研究,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部和智囊团;积极倡树人文精神,努力提升全民理论和人文素养;围绕中心、聚焦主业,以过硬素质和工作实绩,展现新作为,不负新时代,为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贡献社科力量。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日照市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社科联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通过了《关于日照市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市社科联章程(修改草案)的决议》。

在闭幕式上,杨留星说,当前全市正处在夺取“双胜利”、打赢“收官战”、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关键时期,需要广大社科工作者勠力同心、凝神聚智,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立足本地实际,当好发展“智囊团”,聚焦平台建设,构建社科“大格局”,努力开创全市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