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培训

日照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现场教学点评审工作

发表时间: 2020年10月25日 15:29 来源: 点击量: 7213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利用我市现场教学资源与党性教育资源,推动理论教学与实践体验的相互印证、有机结合。10月21日至23日,市委组织部会同市委党校组成现场教学点评审小组,结合全市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对各部门单位推荐的21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现场教学点的硬件设施建设、配套课程打造及授课教师情况进行了考察和评审。

111.png

本次评审按照申报一批、评审一批、打造一批、使用一批的工作思路,采取书面评审和现场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第一阶段,根据推荐材料对21个现场教学点进行书面评审,从政治性、典型性、体验性和规范性等方面,评选出15个教学点;第二阶段,到现场教学点进行现场评审,对第一阶段评审出的15个现场教学点按优秀程度进行打分评价;第三阶段,召开总结会,形成评审结果。下步,将对评选出的优秀现场教学点重点打造提升,进一步丰富内容,优化课程设计,纳入市县主体班次理论教育互动式教学的重要课程,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