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基层党组织建设 > 国有企业

日照市2020年度市属国企中层管理人员述职问询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20年12月29日 09:27 来源: 点击量: 5439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2月25日,日照市召开2020年度市属国企中层管理人员述职问询会议。采取“述职+问询”的方式在国有企业中层人员开展述职,在我市尚属首次。

      述职问询会议采取“企业述职、问询作答、领导点评、评议打分”的形式,选取7家市属国有企业的10名中层管理人员进行现场述职问询,其他企业进行书面述职。10位中层管理人员通过PPT展示和演讲的方式,阐述本公司2020年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打算。

      述职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重点针对党的建设、选人用人等方面进行现场提问,“火药味”十足,有效传导了压力,激发了活力。述职问询结束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总结点评,与会人员结合企业述职问询、现场表现等进行综合打分。

      据了解,开展市属国企述职问询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重点工作攻坚年”决策部署,推进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提升新时期市属国企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对促进选人用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