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监督

市委组织部举办2021年市直卫生系统干部人事档案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7:17 来源: 点击量: 33533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干部人事档案管理水平,针对我市卫生系统管档数量多、管档人员调整多的实际,517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了市直卫生系统干部人事档案培训班,市卫健委及委属单位人事科长及档案管理工作人员共43人参加。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新形势下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新要求,从干部档案业务基础知识、档案审核重点及方法、档案问题调查处理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分析辅导。同时,针对各单位日常档案管理、审核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对今后需要改进的方向给予针对性指导。

image.png

培训班要求各单位要不断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档案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档案审核好管理好,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把好关、服好务,努力在服务全市发展改革大局中展现档案工作的新作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