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党建和组织工作宣传 > 党建动态

市委组织部开展“听民声、走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1年07月12日 11:54 来源: 点击量: 34070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全市“听民声、走流程”体验活动启动以来,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下沉科室、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走访。为深入推进工作开展,7月9日,机关各支部结合双报到工作,组织支部党员到凌云社区开展“听民声、走流程”主题党日活动。

互动体验优流程。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部机关党员以群众身份现场体验窗口业务办事流程,了解业务事项、办理程序等有关情况,部分党员同志以社区工作人员身份在窗口进行工作体验,加深对基层工作了解。

调研座谈察民情。部机关党员配合社区深入居民家中进行调研走访,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征集社区居民对基层党建、社区治理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与社区、业委会及物业管理公司有关人员座谈交流。

捐赠图书献爱心。在前期微心愿征集认领基础上,根据社区暑期课堂建设需要,组织部机关干部捐赠青少年、儿童图书共计150余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了与社区群众的联系,加深了对基层工作的认识理解,下一步,将继续认真践行群众路线,更好服务基层、群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