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培训

日照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第一期专题学习班顺利结业

发表时间: 2021年12月06日 14:20 来源: 点击量: 24147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2月3日,全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期专题学习班顺利结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在武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李在武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反复学、持续学,确保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聚焦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良好成效。要聚焦实现“三个走在前”,加快推进港产城融合发展,加大科技教育、产业企业、文化传承、安全环保、民生保障等创新力度,在服务和融入黄河国家战略中增创发展优势,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成效。要聚焦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扎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良好成效。要聚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成效。

李在武强调,要聚焦“以实绩看成败、以效果论英雄”,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抓好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消费升级和外贸转型、环境污染综合治理、民生实事推进和群众温暖过冬、安全风险防控等重点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质提效提神抓落实的实际行动。要全面落实省委“六个一”的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的策略方法、“十二个着力”的重点任务,锚定“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定位要求,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发展思路、工作目标、实施路径、项目支撑,确保各项工作收好官、起好步。

日照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期专题学习班全体学员参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