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党建和组织工作宣传 > 党建动态

日照市举办“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安全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18年12月11日 11:22 来源: 点击量: 16035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1月23日,日照市“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安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培训班传达学习了全省“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安全示范班的精神和有关要求,邀请了市委网信办、市保密局等部门有关领导和专家,对网络安全形势法规、数据保密传输等方面知识进行专题辅导;对“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各应用系统和新版VPN客户端安装使用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

日照市“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安全培训班现场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市“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管理运行骨干队伍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系统操作能力。各区县远程教育中心负责同志,市直各部门单位、各乡镇街道“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安全员、管理员等18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中共日照市委组织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