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党务公开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 2022年12月25日 11:48 来源: 点击量: 633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22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这次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今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明年经济工作任务,为我们提供了科学指引和重要遵循。全市各级要结合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加深理解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全力促进经济稳进提质。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要深刻理解把握省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深刻理解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深刻理解把握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的部署要求,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作风,以实干实绩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努力为全省大局多作贡献。要科学谋划明年任务目标和工作举措,按照会议部署要求,抓好优化完善,确保把目标定准、项目定好、举措定实。要全力把政策机遇转化为发展机遇,切实增强敏锐性和紧迫感,认真研究政策、精准对接政策,全力争取更多政策、更多项目落地日照,为加快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积蓄更加充沛的动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