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党务公开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表时间: 2022年12月31日 11:51 来源: 点击量: 719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202212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李在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和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自觉地向总书记对标看齐,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扎实开好市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要深入领会中央对明年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主要任务,全力以赴拼经济,提振信心抓落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以乡村振兴为重心的三农各项工作,大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会议指出,办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是政府及其部门的重要职责和法定义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强化制度保障、沟通协商和结果导向,把高质量开展答复办理工作同推动政府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办理成效回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重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