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党务公开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 2023年01月04日 11:53 来源: 点击量: 1050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3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把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摆在首要位置,大力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突出抓好新一轮高标准农田规划建设,坚决守牢粮食安全底线。要坚持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围绕五纵一横乡村振兴隆起带,做优特色产业,做强农业全产业链,全面夯实乡村振兴产业基础。要坚持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健全村党组织领导的村级组织体系,充分调动各方力量,不断开创全市三农工作新局面。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高标准开好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确保开出质量、开出成效。要更加有针对性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下大气力推进城乡环境整治,完善公共卫生设施,深入推进健康日照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强调,坚决拥护党中央对省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定和省委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持续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持之以恒从严管党治党,全力办好日照的事情,奋力蹚出新路子、打开新局面,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