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党务公开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当前有关工作

发表时间: 2023年01月10日 11:55 来源: 点击量: 1030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9日,市委书记张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当前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特别是政法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在强化政治引领上加力提效,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加力提效,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社会治安整体防控,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在保障群众利益上加力提效,不断完善基层治理体系,着力防范化解各种矛盾风险和问题隐患,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要在深化改革创新上加力提效,统筹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平安日照和法治日照建设、政法领域改革等重点任务,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日照篇章贡献更多政法力量。

会议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加强农村地区、特殊群体、重点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着力保健康、防重症,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要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坚持跳起来摘桃子,统筹好目标的制定和实现、主要增长点的培育和发力、政策的承接和落实,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要全力抓好生态环保,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要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海上安全、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信访稳定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平安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