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培训

日照市东港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 2018年12月11日 11:41 来源: 点击量: 10021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进一步提升全区领导干部的理论素养,10月26日,日照市东港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举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暨全区科级干部培训班,区级领导,各镇街道及区直部门单位科级干部共600余人参加集中培训。东港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闫伟主持培训会议。

  培训班邀请省委党校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省委组织部“名师送教”项目专家库成员张传鹤教授进行授课。张传鹤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背景和条件”“体系结构与核心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个方面,结合全省和自身工作实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系统的阐述和透彻的解读。

  会议指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东港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实际,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到提升能力素质、推进项目建设、促进工作落实中去,为聚力打造新旧动能转换排头兵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加快实现“跻身百强”奋斗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和力量。

  会议要求,东港区委决定利用10月29日—11月2日一周的时间,在全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周活动,各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单位要结合实际,充分利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观看专题片等形式,统筹安排所管辖的党员和系统内干部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认真研究分析学习培训中存在的问题,制定并落实进一步增强学习培训针对性有效性的具体措施,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中共日照市东港区委组织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