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党务公开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表时间: 2023年04月21日 09:23 来源: 点击量: 973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420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山东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安茂波作辅导报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惠,市政协主席杨留星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王新生主持。

报告会上,安茂波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以高质量的网络安全保障中国式现代化为题,深入剖析了各个领域存在的网络安全问题和风险,详细介绍了当前国家网络安全管理体系,提出了加强市域网络安全工作的宝贵意见。报告会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全面提升我市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水平,将产生重要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根据党的二十大对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的有关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把网络安全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持续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切实筑牢全市网络安全防线,大力营造清朗安全的网络生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等有关领导同志;市委各部委、市政府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高等院校、中央和省属驻日照各单位、有关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集体学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