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党务公开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发表时间: 2023年04月24日 16:27 来源: 点击量: 827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423日,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在武委托,市委常委、副市长贾刚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分析一季度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加强和改进国有经济管理,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切实把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部署落到实处。要盯紧抓细经济运行,加力提速工业经济,聚焦重点行业及重点企业,靠上服务,精准发力,加快技改步伐,推动企业稳运行、快发展。要以更大力度抓项目扩投资,加快推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围绕重点产业链持续走出去强招引,在育强优势产业的同时,布局新产业、抢占新赛道。要多措并举促消费,抓好旅游、会展等产业的发展,形成更多新的增长点。要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帮助骨干企业稳订单拓市场,加强重点外资企业项目服务,深化拓展海外市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兜紧兜牢粮食安全、安全生产、生态环境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等一排底线,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