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国伟赴莒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表时间: 2018年12月12日 17:17 来源: 点击量: 6003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1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国伟到莒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莒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祥彬等参加调研活动。

   


刘国伟一行深入到东莞镇付家庄社区、石河社区赵家石河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就东莞镇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刘国伟对东莞镇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村级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要求把党的建设落脚点放在服务发展、服务群众上,以党建引领发展,拓宽发展思路,强化服务理念,促进农村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