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党建和组织工作宣传 > 热点关注

齐家滨主持召开区县委(工委)书记和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座谈会 听取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永红参加

发表时间: 2018年12月13日 10:57 来源: 日照新闻网 点击量: 1736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2月11日,市委书记齐家滨主持召开区县委(工委)书记和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座谈会,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谋划好市委、市政府明年的工作,听取各区县和有关部门单位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兆亮,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先侠,市政府秘书长黄秀芹出席会议。

QQ截图20181211203947.jpg

  座谈会上,各区县委(工委)、市税务局、日照海关、人民银行日照中心支行、济南铁路局日照火车站、山钢日照公司负责同志先后发言。大家充分肯定了市委、市政府一年来的工作,畅谈对明年工作的意见建议。齐家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就有关问题与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齐家滨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充分予以吸收,体现到明年的工作当中。

  齐家滨强调,明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日照设立地级市30周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冲刺之年,做好明年工作至关重要。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一、三、五”总体发展战略,坚持“创新、落实”工作主线,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各项政策部署落地落实,全力促进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要在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基础上,切实抓好国家创新型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创建和第25届省运会筹备工作,切实提高创新城市、生态城市、活力城市、旅游城市、海洋城市建设水平,进一步打造城市品牌、擦亮城市名片。要全力突破平台建设,持续推动港口、园区、中央活力区、综合保税区、先进钢铁制造基地、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基地、驻日照大学等各类平台提档升级,全力打造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的优质载体。要全力突破项目建设,切实抓好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旅游富市、城市建设、基础设施、民生等领域的重点项目,以高质量的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要全力突破双招双引、改革开放、干部能力、人才队伍、作风建设和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建市30周年献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