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图片新闻

我市部署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发表时间: 2018年12月12日 00:00 来源: 点击量: 991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113日下午,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交流工作情况,研究分析问题,对下步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作出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国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提高党建工作整体效应的重要性、城市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内在关系、当前城市基层党建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协同推进的责任意识。要加大推进力度,顶层设计上聚焦突出问题,出实招、出硬招,做好资源整合,破解社区治理难题,加大社区工作力量和经费保障;工作推进上持续用力,抓深入、抓具体,继续推进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深化党建带群建、党群共建,推动社区减负增效;考核评价上立标对表,严考核、硬约束,把城市基层党建任务纳入行业系统的考核内容,推动行业系统所属单位主动融入属地中心任务和区域化党建工作。要发挥引领作用,强化党组织对社区建设和社区治理的有效领导,把社会组织培育成为党领导群众的重要载体,加强对群众的教育引导,抓好城市基层党建促进城市基层治理。要增强工作合力,进一步完善联席会议运行机制,扎实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不断提升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