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培训

莒县第六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10:07 来源: 点击量: 12340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2月8日上午,日照市莒县第六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莒县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莒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滕海青,莒县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解剑波,莒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相关人员,以及来自全县各县直部门、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的63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滕海青作动员讲话,解剑波主持开班仪式。

滕海青在讲话中指出,青年干部要善于学习,在勤学善思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务实担当,以优良的作风争创一流的业绩;要遵规守纪,牢牢守住党纪法规的红线、清白做人的底线。

解剑波对培训班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严守纪律,端正学风,学以致用,提高本领,真正把学习当作自身进步的阶梯,当成事业提速跨越的“加油站”。

本次培训学制1个月,主要采取教师讲授、考察调研、互动研讨“三位一体”,学习“走出去”与名师“请进来”双向结合的方式,并首次引入学员微党课环节。教学课程围绕“党的理论”“党性教育”“聚力发展”“素质提升”四大板块展开,同时,重点结合莒县当前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进行专题讲解、研讨,深化学员对当前莒县经济社会发展新思路、新举措的理解。进一步提高学员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为打造“一强三名”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莒县提供政治保证和智力支持。(中共莒县县委组织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