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基层党组织建设 > 国有企业

莒县市政公司:党组织进工地,“主题当日”显实效

发表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10:07 来源: 点击量: 9576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拓展支部党建工作新阵地、新方式,莒县市政公司在夏庄施工项目中的一线党员中成立临时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夏庄施工项目位于海右工业园区,建设园区内四条主要干道,整修面积总计八万余平。在助推工业园区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助力企业更好更快的经济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此次项目规模大、施工难度大、工期异常紧。莒县市政公司一线施工人员在18日第三季度创城考核结束后,迅速转战夏庄施工现场,克服各种困难,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带领工人们快速掀起施工高潮。他们深入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建设施工过程、迅速组织人员收购材料,调用机械,开工大干。目前通达路已开始施工建设,莒县市政公司将加班加点推进园区道路建设,力争在最短时间完成最高质量的道路工程,让园区道路早日通车使用。

虽任务繁重,仍需加强学习。主题党日会上,项目一线党员们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不同的角度展开深入交流,相互学习。 生产支部书记任恒会:在艰难困苦时刻,我们要坚守党性,时刻鞭策,加强学习,做群众学技术的带头人,当工地职工的先进标杆。以特色党建活动带动业务工作的热情。

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这种创新形式的党建学习交流活动,带动了思想政治工作、从严管理教育党员工作,使支部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

“工地党课”以真实有效的触角触动一线党员心弦,延伸到每一个岗位、每一名党员,在施工一线传递出一种“学习、奋进、提素、奉献”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以讲促学、以学提素,提高基层项目党员整体素质,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生产,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中共莒县县委组织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