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图片新闻

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19年03月02日 00:00 来源: 点击量: 1354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3月1日,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国伟出席并讲话。

刘国伟强调

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创新、落实”工作主旋律,深入落实“提高站位、从严从实、精准发力、重点突破、全面提升”工作要求,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要精心谋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在落细落实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正向激励“五个体系”建设上持续用力,打造适应日照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持续推进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城市基层党建扩面提质增效行动,统筹推进机关、国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等领域党建工作,在严密党的组织体系上持续用力。要深化党管人才工作格局,精准引进培育人才,构建良好人才生态,在实施“日照英才”工程上持续用力。同时,要打造“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队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