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党建和组织工作宣传 > 热点关注

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主体班次开班

发表时间: 2019年03月05日 00:00 来源: 点击量: 10087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3月4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国伟出席并讲话。



    在开学典礼上,刘国伟以《发挥骨干、中坚作用 唱响全市“创新、落实”工作主旋律》为题,为在校学习的全体学员讲党课。他指出,抓好“创新、落实”,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迫切需要,是推动日照换道超越的迫切需要,是干部个人能力素质提升的迫切需要,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推动“创新、落实”的紧迫感、使命感;要讲究方法、注重实效,在提高工作标准、坚持以点带面、工程化项目化推进等方面花力气、下功夫,切实让“创新、落实”成为做好一切工作的“金钥匙”;要提升本领、主动作为,通过改进工作作风、夯实能力基础、融入日常经常,切实把“创新、落实”体现在真抓实干推进工作中,为唱响全市“创新、落实”工作主旋律奏出最美音符。



    本次培训班包括县处级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机关党建工作专题研讨班三个班次,共159名学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