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党建和组织工作宣传 > 热点关注

我市部署2019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

发表时间: 2019年03月15日 00:00 来源: 点击量: 10155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3月14日,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国伟出席并讲话。
  刘国伟强调,2019年是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机关党的工作意义重大。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引导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将“两个维护”落实到创新理论武装上,落实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落实到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具体业务工作上。要以组织建设为重点,不断提升机关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加强支部建设,提升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强化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注重创新引领,增强机关党建活力。要以服务大局为根本,切实发挥机关党建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把握大局,找准定位;服务大局,转变作风;胸怀大局,担当作为。要以夯实责任为抓手,形成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整体合力,推动机关党的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