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培训

日照市东港区举办科级干部“创新落实”暨社会治理工作专题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19年03月20日 14:22 来源: 点击量: 11331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促使领导干部深入了解当前社会治理工作形势与任务,提高化解社会矛盾纠纷能力,结合“四比一做”活动要求,2月22日下午,日照市东港区在区政府一楼小会堂举办全区科级干部“创新落实”暨社会治理工作专题培训班。 各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社会稳定办副主任、信访办主任、派出所长、司法所长、党总支书记,区直各部门单位信访稳定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信访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孙金升进行授课,他从“信访是什么”“如何看待当前信访形势”“发生信访应该怎么办” 等方面,抽丝剥茧,深入浅出,捋顺了信访工作思路和要求,讲授了信访工作艺术和技巧,既有理论指导性,又有实践操作性,为全区广大信访工作者上了生动一课。

最后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磊从“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学习,切实贯彻上级部署要求;要站在顾大局的高度抓防控,切实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站在敢担当的高度抓落实,切实扛起肩负的稳定责任”三个方面对全区信访工作者提出了要求。

根据2019年全区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结合“四比一做”活动开展,下一步,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将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采取多种形式陆续举办专业性、针对性、实效性强的集中培训和专题培训,不断提升各级干部理论素质和履职能力。(中共日照市东港区委组织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