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培训

日照市举办第二期年轻科级干部 专题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19年06月20日 11:39 来源: 点击量: 12803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开展结构化研讨.jpg

重温入党誓词.jpg

513日至614日,日照市委组织部组织举办全市第二期年轻科级干部专题培训班。

培训既突出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把提高年轻干部政治觉悟、政治能力贯穿培训全过程,又突出实践教学、现场教学,把火热的实践锻炼作为培养干部的重要途经。教学内容丰富全面,高度契合年轻干部成长需求。在培训形式上,坚持创新务实,既有传统讲堂授课,又有微课堂、学员讲坛、结构化研讨等多种新形式、新方法,开拓学员培训的第二课堂,提升了学员应对问题、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培训班成立了临时党支部,除支部书记外,其他学员分组轮值班委,实现了学员自我监督、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学员们积极参与学习、各类研讨交流,真正让自己成为培训的主角。培训期间,学员每人撰写心得体会6篇,形成汇编5册,组织开展各类研讨11次,每名学员平均交流发言超过5次,努力做到学思结合、学用相长。

学员们表示,作为年轻干部,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忠诚刻在心上,把担当扛在肩上,把落实抓在手上,不负人民不负党,在推进海滨特色新兴城市建设中,开创新局面、干出新业绩、建功新时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