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党建和组织工作宣传 > 热点关注

日照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 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 2019年09月29日 17:52 来源: 点击量: 10831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929日上午,日照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扩大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时对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可同志在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督导组)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调度全市面上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杨原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清玉同志作了指导讲话。

1569750630(1).png

杨原田强调,916日至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时,就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注重分类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减轻基层负担,注重开门搞教育,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这为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杨原田指出,920日,省委召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督导组)长工作会议,王可部长做了重要讲话,要求重点解决认识不到位、责任压不实等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大家要认真学习,逐一对照,确保主题教育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推进。

1569750710(1).png

杨原田要求,全市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正深入推进,面临的任务更加繁重,需要进一步振奋精神状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要重点注意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要正视问题、认清差距,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感。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持续深入推进学习教育,深挖细照查摆问题,落实整改及早见效。三是要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确保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从严抓好督导指导,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