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干部工作 > 招考录用

2019年度日照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表时间: 2019年10月14日 17:20 来源: 点击量: 13241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根据《2019年度日照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2019年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2019年度日照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聘)工作人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笔试成绩不低于60分。

    二、确定面试人选

    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名人员中,根据遴选(选聘)职位(岗位)计划,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数与遴选(选聘)职位(岗位)计划的比例一般为3:1。笔试人员均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职位(岗位),取消遴选(选聘)计划;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并列人员同时确定为面试人选。因取消资格出现面试人选未达到遴选(选聘)职位(岗位)计划3倍的,遴选(选聘)机关事业单位从该职位(岗位)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各职位(岗位)的面试人选详见附件。

三、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人选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附件:2019年度日照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聘)

面试人选名单

2019年度日照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聘)面试人选名单.xls


 

                            中共日照市委组织部

                             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014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