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基层党组织建设 > 学校

抗击疫情,东港教体系统在行动

发表时间: 2020年02月03日 17:36 来源: 点击量: 39388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东港区教育和体育局积极落实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应急响应,加班加点,全面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目前,东港教育体育系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服务大局,不讲条件,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防控工作。

image.png

日照市实验中学广泛动员,全员备战,到指定社区的各小区领取值守任务,每天三班倒配合小区门卫登记外来车辆和人员,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许传群)

image.png

北京路中学制定《日照市北京路中学包联秦楼街道尚文社区疫情防控监督安排》,立即行动,积极参与校内和校外的疫情防控工作。协助社区做好防疫宣传和执勤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校园内加强门卫值班管理、校园内消毒,张贴宣传标语进行疫情防控。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汇聚力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辛方宇)

image.png

东港实验学校坚决保障校园安全,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制度,关键时刻更要严格管理,把一切不安全的因素挡在门外!

image.png

日照市实验小学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齐心协力防控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努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image.png

新营小学积极响应号召,参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定岗定责,按时上岗下岗。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和街道工作人员一起认真做好外来人员询查登记、进入社区人员量体温、劝阻外来车辆进入社区和劝阻社区内人员外出走亲访友等各项工作。团结一心,战胜疫情!

image.png

凤凰小学积极布控,号召教干教师参与石臼街道社区包保执勤,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image.png

东港区第五小学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通过文件通知、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方式多措并举,向全体教师、家长和学生进行防护知识宣传与指导。值班老师每天按照防疫标准对校园进行消毒,保证健康卫生的校园环境。协助做好济南路社区辖区内部分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田玲)

image.png

慧通小学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学校全体教职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毫不犹豫加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以赴倾助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高新华)

image.png

东港区实验幼儿园坚持守土担责、联防联控。针对幼儿及其家长利用微信、电话等方式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并对幼儿假期学习生活提出科学建议,保证幼儿在家安全;针对幼儿园家属院住户开展疫情防控宣传、人员信息筛查,并印制小区人员出入证,实现小区居民凭证出入。 (庄会星)

image.png

日照港幼儿园教师积极参与小区疫情防控,配合小区工作人员对进出人员、车辆进行认真细致检查。

image.png

日照街道中心幼儿园:所辖幼儿园自发组成公益团队,短短1个多小时76所幼儿园共筹集公益资金15200元,用于购买方便面、火腿肠、榨菜等,分别赠送给福海社区、丽阳社区等几个城市社区参与防疫执勤的一线工作人员,为社区防疫值班人员送来了温暖与关爱,让战斗在一线的值班人员倍感温暖!(中共东港区委组织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