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基层党组织建设 > 城市社区

战“疫”在前,婚礼靠后 90后党员准新娘延迟婚礼战疫情

发表时间: 2020年02月03日 17:50 来源: 点击量: 2663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上午走访包联社区,采购、配送防疫物资;

下午组织志愿者培训,查看志愿者上岗服务情况;

    晚上汇总宣传信息,待命做好防疫工作;

这,是共青团岚山区委一名90后党员团干部李敏近日来的工作常态。

2月19日(正月二十六),原本是李敏举行婚礼的日子,在完成春节前夕的各项工作任务后,她原想着安心回家准备婚礼,但随着疫情蔓延程度进一步加重,本应该在家备婚的准新娘,决定放弃春节假期,延期婚礼,初二便提前回到了工作岗位,奋战“疫”线。

image.png

在疫情面前,她主动靠上防疫工作,自觉承担起一名共产党员、团干部的责任。从单位、包联社区到口罩厂,再到岚山高速、鲁苏交界等各高速路口,都可见她为抗击疫情来回奔波的身影。深入包联社区,送去防疫物资、宣传防治工作;积极组织参与青年志愿者培训,投入志愿抗疫工作;每天多次到高速路口查看志愿者执勤情况,分配食品、口罩等物资,仔细询问志愿者的工作情况,身体状况等等,主动带领志愿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初二到现在,在抗“疫”的路上,这位90后的团干部一直没有停下,但她却早已停下了筹备婚礼的步伐,关于婚礼筹备的种种事宜也早已抛到了脑后。

    “一场完美的婚礼,是每一个女孩心中的公主梦,也是一个人一生中最难忘的时刻。这场婚礼本虽已筹划了好多日子,因疫情来袭未能按时举办,我们并不后悔。疫情面前我们必须对家人、对亲朋好友负责。现在,战‘疫’刻不容缓,我们选择把个人的事情放在后面,下决心为打好防控疫情阻击战出一份力。我觉得婚姻并不会因为外在的因素而失去它原本的意义,反而我们面临的这场疫情使我的婚姻变得更有意义”,李敏这样说。

image.png

通过这场疫情,让我们看到了一个90后的成长,一个准新娘的奉献,一个团干部的担当,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这让我们更加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