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基层党组织建设 > 农村

自购口罩和消毒酒精送村民——东港这名党员正能量满满

发表时间: 2020年02月04日 14:03 来源: 点击量: 2584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疫情来临后,很多人都在默默的为社会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日照市东港区秦楼街道小孙家村村主任王安喜就是其中一位,连日来,他通过自己的关系,多渠道从泰安一生产企业自费购买1000多个N95口罩和2000余斤75度消毒酒精,全部无偿发放给村民和防控一线的工作者,用自己的爱心助力小孙家村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image.png

“口罩和消毒酒精到了,村里部分党员和村民代表会把防疫物资送到门!”2月2日下午,小孙家村业主群因为这条消息沸腾了。“村主任用自己的工资购买口罩和消毒酒精,免费发放给我们,给王主任点赞!”村民纷纷表示。

王安喜说,目前全国各地都在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我们也在努力。“当看到一些村民买不到口罩和消毒用品,心里也很着急,现在防控防疫是大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力为老百姓办点实事。

image.png

“当时没想太多。钱是小事,疫情防控是大事。乡亲们都健健康康的,我自己也安心。”面对乡亲们的感谢,王安喜说。

连日来,王安喜利用自己掌握的信息,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发放防疫明白纸,始终和村两委党员干部值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面对村民们的交口称赞,他却说:“在疫情防控面前,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也是我应该承担的一份社会责任”。(中共日照市东港区委组织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