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党建和组织工作宣传 > 热点关注

日照市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四进”攻坚行动省派工作组进驻日照工作

发表时间: 2020年03月07日 00:00 来源: 点击量: 2396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切实贯彻落实全省统筹推进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全省万名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工作动员培训会会议精神,36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四进攻坚行动省派工作组进驻日照工作。市委书记张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主持,7个省派工作组组长王可田、杨瑞磊、李峰、李金良、王延奎、任继斌、刘炳君先后发言。市领导李在武、马先侠、杨原田,市政府秘书长黄秀芹出席会议。

会上,张惠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派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下一步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及四进攻坚行动作了部署安排。

张惠说,开展万名干部四进攻坚行动,是省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着眼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盘考虑作出的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对基层的重视、体谅和关怀,为我们夺取抗疫、发展双胜利增添了底气、坚定了信心。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四进攻坚行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和省派工作组携手努力、并肩作战,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全力配合、服务、保障好各工作组开展工作,建立日常联络沟通、工作情况定期通报等机制,切实为工作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各省派工作组组长在发言中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入驻日照开展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工作组将与日照市各级党委、政府一起,带着感情进村入户,扑下身子开展工作,全力帮助基层和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坚决完成好各项任务,努力交出一份高质量答卷。

据了解,省委决定从省、市、县级机关、事业单位抽调1万名干部,组成2000个工作组,实施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其中,省直单位派驻我市7个工作组,我市自行选派450名干部、组成90个工作组,服务106家企业、99个重点大项目、99个乡村、119个社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