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干部工作 > 干部队伍建设

聚焦信息化建设 推进组织工作新发展

发表时间: 2020年03月31日 18:47 来源: 点击量: 36804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近年来,市委组织部切实加强信息化建设,着力抓好内网市区县全覆盖工作,不断优化干部信息管理系统,扎实推进干部档案数字化工作,积极推动内网网站建设,推动了组织工作更加精准、高效和规范化发展。

一是抓实信息化基础建设。积极申请专项经费,顺利完成了内网迁移,顺利完成保密资质考核评估,严格按照内网建设标准,完整配置了各种配套设备,同时安装相应的密保软件,及时开展内网信息维护,保障内网安全高效运行。

二是优化信息化应用建设。切实加强干部信息库建设,建立起了建成功能齐全、内容丰富、数据准确、更新及时、便捷实用基础库,实时在线动态管理和更新,基本实现对全市干部各级信息全覆盖,提高了服务干部工作的时效。

三是加快推进数字化档案建设。全面完成全市市管干部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工作,建立完善了数字化档案管理制度规定,基本实现了干部人事档案审核“无纸化”操作,提高了档案日常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