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党建和组织工作宣传 > 热点关注

全市组织工作宣传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 2020年04月10日 17:16 来源: 点击量: 2119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48日,全市组织工作宣传座谈会召开。会上,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晚报、日照日报、日照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以及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相关科室,各区县委(工委)组织部(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创新组织工作宣传、讲好组工故事、传播组工声音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1586510030476043422.jpg

会议强调,组织系统是一座新闻富矿,大量的事情都与组织工作有关联。做好组工宣传工作,要树立“大”宣传、“新”宣传、“硬”宣传的理念,提高站位、放大格局、提升境界,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找准组工宣传和媒体宣传的契合点,做好“党建+”“组织+”文章,重大题材、重要工作上推出有分量的宣传,扩大组织工作影响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