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党建和组织工作宣传 > 党建动态

省派日照省财政厅工作组牵线搭桥为驻点企业破解资金难题

发表时间: 2020年04月13日 09:07 来源: 点击量: 16236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4月9日下午,在省派日照省财政厅工作组的积极对接下,山东省财政厅引导基金管理处、山东省新动能基金管理公司一行到中华国医坛养生城项目考察调研。

RvodKTzEt9lYrr.jpg

 

下午4点半,山东省财政厅引导基金管理处、山东省新动能基金管理公司一行实地查看了国医坛养生城的国医职业学院、日照生命健康产业国际协同创新城、国医大师工作站、国医坛医院等项目,听取了项目汇报,并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建设进展和融资需求。在走访调研的基础上,围绕国医坛发展建设进行了座谈讨论。

座谈会上,中华国医坛项目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国医坛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发向,并对省派日照省财政厅工作组进驻以来给予企业在防疫复工、政策对接、项目申报、融资贷款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考察调研组表示,中华国医坛世界养生城项目区位优势明显,板块架构清晰,项目建设契合时势,产业发展方向明确、市场前景开阔。下一步将会发挥财政职能优势,加强与省管企业联系,省市区联动推介项目;既要“各个击破”,根据基金分类分版块对入库项目进行对接,又要打好财政加金融的“组合拳”,破解项目发展中的资金难题。

据悉,自省派日照省财政厅工作组进驻中华国医坛养生城项目之后,通过政策解读、帮扶指导,国医坛大项目、生命健康国际协同创新城、奥莱小镇三个项目入选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投资储备项目库,国医职业学院、国医坛医院、生命健康国际协同创新城、国医大师工作站四个项目入选山东省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清单,项目入库之后,对吸引政府基金投资和社会基金投入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将有力助推项目发展。

当天,山东省新动能基金管理公司还向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捐赠口罩10000只、防护服510套、84消毒液3000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