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党员队伍建设 > 党员服务

日照市委组织部推出“党费计算器”有效解决党费基数算不准、算不清问题

发表时间: 2020年04月27日 16:38 来源: 点击量: 50459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交纳党费是党员应尽的义务,也是党员增强党性观念的基本体现。按照党章规定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起码条件,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

亲爱的党员朋友们,您知道每月应该交纳多少党费,每月交纳的党费是怎么计算出来的吗?面对错综复杂的工资单,您还在为不知道怎么计算党费而发愁吗?

针对有的单位党费基数不明确,算不准、算不清等问题,日照市委组织部开发了“党费计算器”,结合机关单位党员、事业单位党员、机关工人党员、企业党员、年薪制党员、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等不同的工资构成,分别列出计算公式,得出党费基数和每月应交数额,让您知道哪些应该纳入计算范围,哪些应该排除在外,清晰精准,一目了然,再也不会为算不清党费数额而犯愁了。

具体计算方式,请点击:党费计算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