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万名干部下基层

日照市成立“四进”攻坚行动巡回指导组

发表时间: 2020年04月29日 08:54 来源: 点击量: 9217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确保万名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取得实效,日照市成立3个巡回指导组,对90个市派工作组进行巡回指导。

36日,四进攻坚行动巡回指导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原田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明确职责任务,提高指导督导的精准度;严实工作作风,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各巡回指导组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自觉,带头落实责任,增强斗争精神,严守纪律规矩,真正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查工作、查作风、查成效,防止两张皮。及时传达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加强分析研究,为市委指导和推动四进攻坚行动提供参考和依据。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实地检查督导,及时了解进度、发现问题。同时,在巡回指导中考察识别干部,注重了解干部的政治表现、履职能力和工作作风等情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