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党建和组织工作宣传 > 热点关注

全市群团换届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20年05月26日 16:39 来源: 点击量: 3243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微信图片_20200526163612.jpg

5月25日,全市群团换届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群团组织换届的指示要求,调度市级群团组织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各群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群团组织集中换届,是市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推进党建带群建工作的重要举措。各群团组织要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性,深入领会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深化群团改革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换届组织领导,主要负责同志亲自靠上抓,抽调人员组成精干工作班子,明确任务目标和职责分工,精心组织实施,保证换届高效顺利推进。

会议要求开展群团组织集中换届,任务重、时间紧,要立即行动起来,坚持项目化、工程化推进,对照换届工作台账,打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挂职、兼职人选,要严把人选政治关、廉洁关、能力关,精挑严选,绝不能降格以求。要按照规定和要求,提前与上级群团组织做好汇报对接,争取指导支持;要加强与市直各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换届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开展群团组织集中换届,涉及领域广、人员相对集中,要毫不松懈地抓好防疫保障,提前做好各种预案,创新会议召开形式和方法,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顺利完成换届,向市委和全市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