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党建和组织工作宣传 > 热点关注

日照市委组织部举办企事业单位组织人事工作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 2020年06月08日 18:09 来源: 点击量: 2382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组织人事工作规范化水平,提升组织人事工作者专业化能力,6月5日,日照市委组织部举办企事业单位组织人事工作专题培训,各市属国有企业、学校、医院组织人事工作分管同志和人事科长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作为一名组织工作者,既是推动者,也是参与者、实践者,要切实成为一名“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组工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提升组织人事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倡树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真正让广大干部心无旁骛、放手放胆改革攻坚。

会议强调,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提升专业能力。要坚持好的作风,强化责任意识,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对待工作。要敢担当善作为,始终保持昂扬斗志。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树立良好形象。

此次专题培训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针对性,采取专题辅导、互动答疑、知识点测试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市人社局、市国资委和市委组织部有关业务科室进行专题辅导,帮助组织人事工作者提高业务水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