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党建和组织工作宣传 > 热点关注

日照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20年06月18日 14:35 来源: 点击量: 1872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6月17日,日照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审议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章程》。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孙业宝,市委副书记李在武出席会议并致辞。市领导杨原田、王森勋、许传东出席会议。副市长张翔对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提出要求。来自市直部门、群团及教科文卫团体、企业、高校等各界理事代表约90人参加会议。

孙业宝在致辞中指出日照市对外友协要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作,不断拓宽民间对外交往的广度和深度,为日照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不懈努力。

李在武在讲话中强调市对外友协要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在推动双招双引上发挥重要作用;聚焦加深民间交往,积极扩大日照的“朋友圈”;聚焦加强城市宣传推介,积极传播日照声音;聚焦担当全市民间外交的职责使命,加强理事会自身建设。

张翔对新当选的市对外友协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要求第二届理事会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两个大局”,团结合作共赢。

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吴乃军作了题为《凝心聚 履职担当 共谱新时代对外友协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友协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对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日照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成立于1990年,是我市市一级群众团体,山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团体会员。第二届理事会共有理事90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