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党建和组织工作宣传 > 热点关注

全市组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党课报告会召开

发表时间: 2020年07月15日 16:54 来源: 点击量: 4152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大警示教育力度,筑牢组工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7月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原田以“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推动组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主题,给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及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史研究院班子成员,上了一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同时进行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

微信图片_20200715165208.jpg

会议指出,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史研究院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必须切实把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始终,对剖析的3个方面8条具体问题,对号入座、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切实筑牢思想防线,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扎实推动决策部署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始终与党在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要切实把好公私界线,坚持公道正派,敢于坚持原则,不折不扣地按党的政策办事、按规章制度办事、按组织程序办事。要切实守住廉洁底线,守住细节小节,严守纪律规矩,展现新时代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200715165216.jpg

会议强调,要按照《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要求,紧紧牵住责任落实这个“牛鼻子”,切实扎紧制度笼子,全力支持配合派驻组工作,形成职责清晰、任务明确的责任链条和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党风廉政建设真正严到底、抓到位,着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