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基层党组织建设 > 机关

日照市国资系统举行专题党课暨市援鄂医疗队典型事迹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20年07月29日 16:02 来源: 点击量: 1732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6月29日下午,市国资委在市财金集团报告厅举办全市国资系统“致敬最美逆行、学习榜样力量”专题党课暨市援鄂医疗队典型事迹报告会,邀请4名市援鄂医疗队成员作典型事迹报告。

委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市属各国有企业分管负责同志、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及党员代表等150余人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并通过“直播日照”客户端进行了同步直播,最高在线人数近20万人。

援鄂医疗队成员日照市结核病防治所副护士长郑祥锋、日照市妇幼保健院儿科护士丁聪、岚山区人民医院产科护士长马珊珊、日照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副护士长尹霞等4名同志依次做了典型事迹报告。

通过他们声情并茂、催人泪下的报告,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精神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国资系统各级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激情与决心。

同时,为表达对援鄂英雄的敬意,市国资委牵头组织多家市属国有企业为每位援鄂医疗队员量身定制了“援鄂英雄礼遇卡”,涵盖金融、景区、文体娱乐和生活服务等近50项免费服务。

市国资系统将继续向援鄂医疗队成员学习,营造浓厚氛围,激发内生动力,争当先进、争做典型,凝聚成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和加快全市国资系统改革攻坚的强大动力与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国资力量。



相关阅读